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就業訊息
  • 標題:6/2(四)「東海大學」人才媒合活動
  • 公告日期:2011-05-25

台中電腦公會承蒙工學院朱正忠院長、資管系、資工系、電機系、工工系主任與就友室的協助,將於6/2()於東海大學人文大樓中庭舉辦人才媒合的活動,屆時將於現場由廠商分別與同學訪談,希望能促成東海的學生願意留在中部發展,進而促進中區產業發展,雖然活動名稱命名為數位內容與資訊產業的人才招募,但參加活動的廠商中,仍有許多廠商需要招募企劃與設計類的人才!希望各位助教願意撥出一點點時間來宣傳這次活動,或許會佔用些許各位寶貴的時間,但嘉宏由衷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讓東海培養出來的畢業生願意在地發展。

達成學校、學生、廠商三贏的局面!目前景氣已逐漸回溫,廠商對人才的需求日增,相信在待遇、福利…等不至於太差!請助教能在宣傳這次活動的同時,能提醒參加訪談面試的同學攜帶個人履歷(含自傳)事蹟佐證資料個人作品集…等,提升當天媒合成功的機會。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