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就業訊息
  • 標題:「中國信託理財諮詢菁英培育計畫」
  • 公告日期:2011-05-02

「中國信託理財諮詢菁英培育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
 
 
什麼是「理財諮詢菁英」? 是怎樣的培訓計畫?
 
如果您想要進入金融界,一方面能夠成就事業,快速學習各種金融新知及解讀市場走向;另一方面能夠成就自己,即時掌握全球金融情勢及即早建立個人資產配置,為自己賺進第一桶金。您一定要加入「中國信託理財諮詢菁英培育計畫」!
 
中國信託理財諮詢菁英培育計畫」今年已進入第五屆,在個人金融領域中,中國信託首創也是唯一持續致力於理財諮詢精英的培育,培育課程囊括:各理財商品及稅務規劃訓練(ex投資、保險…..)、總體經濟及市場產業分析、資產配置與投資建議分析、財富管理專案實作、理財規劃單位輪調實習、分行陪訪諮詢實習…等。充實的培育過程讓您在財富管理的行列中快大家一步,更能獨占鰲頭。
 
理財諮詢菁英結業後將直接晉升,並且成為理財專員的教練及諮詢顧問師,提供前線最專業即時的投資策略分析及最靈活的訓練指導,使中國信託的個人理財服務品質更臻精進。
 
即日起至100522受理報名今年僅有本次機會邀集新血加入,誠摯歡迎各位青年學子踴躍報名,相關資訊您可立即點選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1104/chinatrust_110426/index.htm參考相關資訊並下載「理財諮詢菁英專用履歷表」填寫,併同最高學歷成績單影本及金融相關證照影本Email至hrbank12@ebmail.chinatrust.com.tw,並註明主旨「姓名+apply理財諮詢菁英」,或至中國信託招募網站了解詳情http://hrbank.chinatrust.com.tw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詢全球人力資源管理處 趙小姐 02-27680505分機2043

  • 附件檔案: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
  • 最後修改時間:2011-05-02 PM 3:3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