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標題: 鼎新電腦-東南亞僑外生實習與就業機會
  • 公告日期:2017-11-29

鼎新電腦-東南亞僑外生實習與就業機會

智能化、工業4.0時代,數位資訊科技的領域,是資管、會計、企管、資工、鼎新電腦公司在這個領域服務的客戶群於公開發行或上市櫃公司的市場覆蓋率約為70%,為行業龍頭,服務據點橫跨台灣、大陸、馬來西亞、越南...等地,是各行各業企業智慧製造的推手,引領智慧製造趨勢。

加入我們您有機會成為顧問式諮詢診斷的專家、顧問式銷售規劃的長才。

如果你是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籍學生,今年提供在學應屆畢業學生實習機會,有意者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報名只到106/12/12日截止!(請同學們先報名,履歷相關資料可於報名截止日後繳交!)

報名網址:
我要實習報名
詳細辦法網頁:
http://career.digiwin.com/?page_id=421
同學們請先報名,若還有資料需要準備,可先報名後再交齊資料。
11
月場次已額滿面試,12月場加開場次陸續安排面試,請留意相關訊息。
實習諮詢窗口:(04)2305-4567 分機4369 廖小姐、分機4335朱小姐

如果你是畢業生希望爭取工作機會,請提供履歷資料或與我們聯絡。
報名位置:
https://goo.gl/forms/1WgEr4UKbdZzb7Dp1
聯絡窗口:(02) 8911-1688 分機2657余小姐
履歷資料請寄
ellenyu@digiwin.com
余小姐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