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校外活動
  • 標題:2014兩岸青年學生交流計畫
  • 公告日期:2014-04-25

 

國立中山大學 亞太事務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甄選學生代表參加「2014兩岸青年學生交流計畫」甄選辦法


一、活動目的:為促進海峽兩岸青年學子之交流,國立中山大學亞太事務英語碩士學位學程擬甄選台灣學生代表,前往中國大陸參加由中國大陸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和廣東省台灣同胞聯誼會,分別在北京與廣州所舉辦的學術參訪活動,俾增進兩岸青年學子之相互交流與了解。
二、主辦單位:中國大陸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
廣東省台灣同胞聯誼會
三、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亞太事務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四、活動日期:2014年7月3日(四)至7月11日(五)
五、活動費用:在北京和廣州活動期間之食宿交通、內陸機票(北京-廣州)等,概由大陸主辦單位負責。台北至北京,以及廣州至台北段機票(機票預估約16,000元)、台胞證、保險,以及個人花費等,則需自理。
六、甄選對象:台灣各大學院校在學專職大學生、碩博士研究生,且年齡在35歲以下者。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5月11日(週日)止。報名表請至http://imapa.nsysu.edu.tw  or www.aingos.org 下載
八、報名方式:(一)填寫報名表;(二)中文歷年成績單;(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請提供上述檔案電子檔,並email至imapa@mail.nsysu.edu.tw
九、徵選結果:2014年5月19日(週一)公布正取與備取名單
十、行前說明會:2014年6月中舉辦。
十一、錄取名額:正取15人,備取若干名。
十二、聯絡人:簡孝祐  0917678172;鄭惠文秘書 07-5252 000 ext 5531
 


  • 附件檔案: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BA
  • 最後修改時間:2014-04-25 PM 10:5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