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校外活動
  • 標題:2014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 公告日期:2014-04-23

 

 2014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主旨:
健行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訂於103年5月16日(五)舉辦「2014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活動,歡迎相關系所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5月1日(四)24:00
二、報名資格: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在籍學生(大專生與碩士生)為對象,以3至7人的學生為一組 (不含指導老師),每組需另有指導老師同意指導參賽,每組指導老師最多以2位名額為限。參賽之隊伍成員可跨校或跨系,但不得同一人報名兩組(含)以上的隊伍。
三、報名費用:免費。
四、決賽入圍公告:103年5月9日(五)21:00
五、決賽:103年5月16日(五)13:00-16:00;健行科技大學(行政大樓10樓國際廳)。
六、簡章詳見附件,活動網站查詢:http://web.uch.edu.tw/ba/
七、聯絡人: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陳柏壽;王彥蓁,
聯絡電話:(03)458-1196#7111;7101,
郵件信箱:ba7101uch@gmail.com;ba@uch.edu.tw;chenposhou@uch.edu.tw。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