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校外活動
  • 標題:海洋生物博物館暑期實習活動
  • 公告日期:2014-04-18

 

 海洋生物博物館103年7月1日至8月29日(9週)辦理暑期實習活動

一、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經驗結合,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訂於103年7月1日至8月29日(9週)辦理暑期實習活動,即日起開放各校申請實習名額,各系學生如有意願者請於4月25日(星期五)前將申請表送至課務組彙辦。
 
「暑期實習生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以及「本館103年度暑期實習生報名資格條件表」詳如附件,彙整欲報名實習學生的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於103年4月30日(星期一)前函復本館(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並安排各校實習生名單。

本項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但因本館地處偏遠且無法提供交通工具,交通與食宿較不便利,館方103年度預計可招收31位有提供宿舍的實習生名額,須於報到當日繳納月租金新臺幣1000元整與鑰匙押金新臺幣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後退還);另外,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未錄取於上述31位名單中的同學若事先於申請表上勾選可自行安排住宿事宜,本館將視館內研究人員需求另行增額錄取暑期實習生名單。

因暑期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學生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以及偏好實習組室順序決定實習生的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03年5月23日經核定後併相關報到資料,公布於本館官網(https://www.nmmba.gov.tw)。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