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標題:[重要] 網站設計比賽網路票選活動
  • 公告日期:2009-04-02

網站設計比賽網路票選活動 4/1-4/24師生相邀來投票 
今年1月正式鳴槍起跑的97學年度東海大學系所暨行政單位網站設計比賽,於4月份進入評審階段,其中最受全校師生矚目的「網路票選」活動於4月1日開始。本票選活動總是競爭激烈,各單位票數互有增長,再加上今年由於比賽規則改變,得票數最高前兩名之行政單位網站、最高前三名之系所網站,即可直接獲得最佳人氣獎項。
網路票選於活動期間,每人每日可票選一次,一次可以票選你最喜愛的行政單位與系所網站各三個,只要有THU-NID就可以上網投票,可別讓自己缺席囉!除了網路票選之外,其他各項評審活動,如單位自評、網站豐富度第四次指標、評審委員評分、網站管理工作小組評審會議...等,也將陸續展開,比賽期間已有部份單位系所趁此機會改版網站,也請各單位把握最後的黃金時刻,為網站再衝刺。

  • 附件檔案: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王曉瑩
  • 最後修改時間:2009-04-21 PM 2:1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