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網路資源

:::

學術網路

國家圖書館 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
「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為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國家圖書館執行 的專案計畫,本館自86年9月提供Web版線上檢索系統以來,深受 各界的好評與重視,目前單月的使用量皆達十萬人次以上。目前, 本系統已推出全國博碩士論文線上建檔系統,如果本系統尚未收錄您的 論文資訊,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協助您將個人的成就分享 給全球的使用者。
國家圖書館 國家數位圖書館
本館以典藏國家文獻為職責,並兼顧服務的需求,主要業務包括:蒐集及典藏國家圖書文獻,廣徵世界各國重要出版品,編印書目及索引,提供參考閱覽服務,推展資訊服務,實施及推廣各類標準書號及預行編目制度,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研究與輔導圖書館事業的發展及倡導終身學習。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係根據行政院所屬各機關研究發展實施要點及行政院所屬各機關委託研究計畫管理辦法,在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監督下,由本中心建置及維護,主要收錄政府出資之研究計畫及成果報告,包括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