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標題:東海大學企管系系友大會暨校友會返校餐會邀請函(10/31)
  • 公告日期:2009-10-12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友大會暨校友會返校餐會邀請函


親愛的系友們,收信平安:

   時間匆匆,透過企管系系友會這一年來的努力,讓許多久未聯絡的系友們,又再次取得聯繫。

   曾幾何時,學生時代的記憶如新,彷彿昨日才發生,想再次尋找當年的夢想與悸動?想再次感受東海清新的空氣?想再次見到失聯許久的同學並互訴別來的點點滴滴?企管系系友會正等著你們,期待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再次引領大家重溫學生時代的感動,讓我們在今年1031()再次歡聚一堂,重溫大學生活的美好回憶。

當天活動主要分為兩部份,首先為當天中午為慶祝東海校慶的校友返校餐會,屆時您可以見到其他系的老朋友。接下來為本系系友會的年度系友大會,主要目的為強化系友與系友,及系友與學校間的聯繫,您將於會中再次見到久未謀面的老師、學長姐與學弟妹。

誠摯邀請您返校參與這個深具意義的聚會,無論參與與否,懇請您回覆下方的問卷,以利系友資料庫的更新,再次致上對您的問候,並期待與您的相會。敬祝

 

安康

 

 

 

 

 

 

 

       企業管理系系友會 理事長 張光永 暨全體理監事

       企業管理學系  系主任  曾俊堯 暨全體師生 敬邀

        2009925

我要填寫問卷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