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標題:囍富地產校園菁英徵才計畫
  • 公告日期:2018-06-28

 

 【囍富地產校園菁英徵才計畫】

 
 
群義房屋-囍富地產,針對本年度畢業之畢業生,提供一個儲備幹部的菁英徵才計畫。希望可以招攬有夢想、有拚勁、想賺錢的青年才俊,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簡介】
 
囍富地產成立於2015年,由深耕台中的房地產專家 蕭名言 先生領軍,專營台中豪宅、別墅、豪宅及一中、逢甲等黃金店面,深耕台中7期、11期和12期,集結數十位專業且充滿活力、熱情、細心的房產經紀人為客戶服務,提供買屋賣屋、不動產、房地產及土地買賣的專業諮詢,幫助客戶快速找到最合乎需求及預算的物件,讓買家置產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困難事。
 
【團隊特色】
 
年輕老闆陪你打天下!
 
公司團隊平均年齡23~32歲,有衝勁、充滿活力、樂在其中是我們最大的特色!如果你樂於接觸人群,喜歡挑戰自我不斷成長,還不確定未來方向,但不甘屈就一般畢業的低起薪;不論科系,不問學歷,只要你有讓生活更好的夢想,肯拚肯做,你就是我們團隊要的人才!
 
百萬年薪學長姐,不藏私手把手指導!團隊互相合作照顧,老闆思想開明創新,與同仁互動零距離,具備跟同仁一起拚、一起衝的心,任何經驗討教也都隨時歡迎。
 
不同於一般房地產公司制式嚴肅的辦公室環境,我們的辦公室採Google般的美式開放空間,輕快音樂不間斷,提供同仁舒適輕鬆的工作環境及討論空間,回到辦公室就像回家一樣溫暖。
加盟體系聯賣機制,直營加盟一起搭檔合作,案件成交事半功倍。龐大資訊系統APP,分秒同步最新資訊,一個人孤軍奮戰已成過去式,強大奧援讓你能提供客戶更完整有效率的服務!
 
【專業培訓】
 
提供新進人員完整課程培訓,充分學習房地產經理人必備知識技巧。
協助考取房地產營業員證照。
彈性師徒制:充分熟悉團隊後,可自行評估不足之處選擇適合的前輩學習,也可讓前輩評估後指派適當人選學習合作,一同成長不孤單!
幫助培養自律性,累積各方人脈,有了方向、拚對時機,就能快速累積第一桶金。
 
【工作內容】 
 
房地產買賣業務
 
不動產諮詢服務
 
客戶售後服務
 
【薪資待遇及工作時間】
 
三種薪資制度自由選擇,自己的步調自己抓,人是活的,薪水也是活的!
 
保障月底薪25000~50000元,絕不東扣西減!(薪資詳細請參照附件計劃書)
 
人才需要培育,起步總是艱辛,累積經驗轉換成實力!
當你不再是新人,只要你敢拚,我們就敢給!
下一個百萬年薪就是你!
 
【福利制度】
(一)每月員工聚餐,吃吃喝喝放鬆身心。
(二)每月員工旅遊,郊遊踏青培養感情。
(三)每季團隊競賽獎金,自訂目標挑戰自我。
(四)半年一次國內外旅遊獎勵,認真做也要認真玩。
 
【面試資訊】
 
聯絡方式
蕭名言 先生 0925-868868
江雅逸 小姐     04- 27078568
 
親洽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519號
履歷投遞信箱 millionx.corp@gmail.com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