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榮譽榜
  • 標題:【賀】本系黃櫻美助理教授榮獲103學年度本校「優良導師」獎
  • 公告日期:2016-01-12

 

  本系黃櫻美老師擔任導師期間關心學生生活及注重課業輔導,深耕班級經營,在學生生涯規劃上,也投注相當多的心力,她的表現獲得評審委員一致青睞,於103學年度全校二十多位優良導師選拔中,脫穎而出,榮獲本校103學年度「優良導師」獎,可謂實至名歸。
  黃老師自擔任導師以來,每學期固定舉辦導生座談、聚餐,同時亦透過網路資源如Facebook,持續關注同學生活、感情、家庭等問題,若遇學生有較隱私的問題,更會安排一對一的面談,協助同學排憂解惑。
  課程安排方面,藉由大一基礎理論「企業概論」,以分組作業、企業參訪等形式,讓同學能更快速地融入團體生活、內化課程知識,並明確地了解理論與企業經營的連結;更與吳祉芸老師合開「學習輔導實務」,透過大二以上學長姊引導新生,適應大學生活,並加強其自主性學習。


  • 附件檔案: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
  • 最後修改時間:2016-01-12 AM 8:3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