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就業訊息
  • 標題:【新鮮人免驚】中彰投「求職特訓」給您當靠山
  • 公告日期:2014-05-27

 

【新鮮人免驚】中彰投「求職特訓」給您當靠山

畢業季到來,新鮮人即將紛紛投入職場,為協助新鮮人順利找到工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特舉辦10場次「駿馬加鞭-求職實務技巧特訓講座」,邀請業界人資主管及專家學者,指導履歷撰寫、面試流程的小撇步,幫助青年朋友順利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大多數的求職者在求職過程中最怕的就是履歷撰寫跟面試應試,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陳瑞嘉分署長表示,為促進社會新鮮人熟悉求職過程及技巧,中彰投分署特別推出「駿馬加鞭-求職實務技巧特訓講座」,課程中不但解說履歷該有的基本結構,也讓應聘者對面試經常出現的典型問題了解應有的回答方式,更針對每一位學員提供個案建議,期望能夠協助青年做好就業前應有的準備,充實自己在求職技巧上的「軟實力」。

 

根據中彰投分署觀察,求職者的履歷約有4成的自傳不到800字,更有高達31未附照片,這些都可能會降低企業主或人資主管閱讀的意願。此外,面試時最容易出現的考古題如「對工作的期望和目標?」、「為何選擇這份職務?」、「您認為自己有什麼優缺點?」等,許多人卻總是不知該如何說出完美答案;面試時的得宜穿著、應有的肢體語言也讓新鮮人一個頭兩個大。面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每一位求職者都應該審慎面對每一次機會,充實自己的求職技巧,讓自己在應徵過程中更加順利。

 

中彰投分署所舉辦的「駿馬加鞭-求職實務技巧特訓講座」機會難得,不論是剛踏出校園、初次尋職或是履次求職失利的朋友,都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千萬不能錯過這項求職好康,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網址請詳見:http://www.careernet.org.tw/Class-7357.html,或來電02-23328558分機326 鄭專員。

 

中彰投分署

「駿馬加鞭-求職實務技巧特訓講座」場次表

日期

辦理地點

623

東海大學

628

文化推廣部台中教育中心

726

台中勞工育樂中心

828

員林就業中心

830

大墩文化中心

916

南投就業中心

926

鹿港文創會館

101

逢甲大學

102

建國科技大學

108

南開科技大學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