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最新消息

:::

就業訊息
  • 標題:2014凱基證券校園菁英招募說明會開跑
  • 公告日期:2014-04-24

 

 2014凱基證券校園菁英招募說明會開跑

KGI凱基證券將於4/22~4/25於政治大學等學府及本公司舉辦校園菁英招募說明會,歡迎有志朝證券金融領域發展之青年學子報名參加。會中將向同學說明本公司精心打造的「菁英發展計畫MA在學菁英育成計畫」,網羅對象涵蓋國內外商學、財金及金融等相關系所畢業之社會新鮮人及在學菁英(大四或升碩二同學)懇請協助將此招募活動及計畫訊息傳達給貴系所所屬成員知曉,若是方便,也請一併傳達給已畢業一、兩年的校友,期望更多勇於接受挑戰、積極創新且具發展潛力的新鮮人一同加入。

附上菁英招募宣傳DM,若有興趣者請於430前將中英文履歷自傳emailkgi.successor@kgi.com,相關招募訊息請詳閱凱基證券網站菁英發展計畫專區http://www.kgi.com/MA
(
請參閱附件檔)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人力資源部吳小姐,電話:02-21818285 ,謝謝。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