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課程資訊

:::

學位論文口試

106() 學位考試(口試) 注意事項

本學期最遲請於107/06/15()12:00完成學位口試申請手續,逾期不予受理。

 1.     請先至註冊組申請歷年成績單,檢查是否符合畢業資格(如下):

(1) 先修課程:需修畢經濟學、統計學兩科。

(2) 畢業學分:符合畢業45學分之修課學分數,成績皆須70分以上。

(3) 需符合本系英文檢定之規定

2.     請於兩週(一個月更佳)前登入學生資訊系統線上提出E化口試申請,並至系辦將相關表件交給助教。 

3.     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

請於「確認論文題目」及「口試委員名單」之後,登入學生資訊系統,申請學位考試,並從系統中列印出「指導教授同意書」

※【步驟二】:

請詳細填寫研究生學位考試申請表」

※【步驟三】:請至系辦繳交相關文件,如下所述: 

(1)      指導教授同意書:請從學生資訊系統列印,並請老師親自簽名。

(2)      研究生學位考試申請表請詳填口試時間&口試委員資訊。

(3)      歷年成績單(正本)請用螢光筆將「群組修課科目」標記,以利審查。

                    (備註:請至一校區教務處外 or 管理學院電腦教室前的機器申請成績單,勿從系統直接列印。)
(4)      英文檢定成績單: (例如:多益)
 

4.   4. 學位考試申請書填寫方式 :

         請指導教授簽名同意,並填寫預定的口試時間和所邀請的口試委員。為便於學校行政作業的流程,請:

(一)依照行事曆規定時間提出,本學期至107年06月15()12:00截止。

(二)學位考試後應修改論文,須於10707月27日(五)送交成績至註冊組。

(三)學位考試結果通知書最遲繳交日期待註冊組通知系辦後公告周知。

  • 口試委員三至五人,校外委員須佔1/3以上,校內委員人數不限,並由指導教授指定一人為召集人。
  • 注意:指導教授不得為召集人
  • 口試申請表上請務必寫上口試老師的現任服務學校及科系與老師的最高學歷學校與科系





 


《附件一》 學位論文口試申請表
● 《附件二》畢業離校與論文繳交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