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系所公告
  • 標題:【工讀資訊】東海大學對味好食研究院人才招募
  • 公告日期:2018-07-30

 

 


東海大學對味好食研究院【人才招募中】


全亞洲最先進的科技廚房,即將於東海大學落成。即日起,我們將進行校園人才招募,期待東海大學的學子們,能一同加入我們好食研究院的行列,無論是餐飲科或者一般學系的學生,皆能第一手與大廚學習並親身實做,接觸連一般餐廳都難以見識到的先進設備與技術。

好食研究院有五大訴求:

1. 最新穎的餐飲科技系統設備

2. 資深廚師親自督軍廚房運作

3. 不定期客座名廚蒞臨指導

4. 採用政府核可41Q食材

5. 使用國際最先進的現代料理技術

我們要找的,就是你!(清寒學子另有工讀專案,需提出證明文件)

關於對味好食研究院團隊:

【與格蘭菲迪合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LVeW-x3Fg

【「午食對味」 用健康美味餵養我們的下一代】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8/smartmaker/article.aspx?id=35377&type=Indep

【願景工程-校園營養午餐 米其林烹調法 全校把菜吃光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GbB734yOE&feature=youtu.be


※履歷表填寫完成,煩請寄至東海對味好食研究院小組,Emailallen81424@gmail.com,電話:0910-616692 黃先生。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