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校外活動
  • 標題:2018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暨論文獎
  • 公告日期:2018-07-09

 

 2018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暨論文獎




「康寧創星家」是台灣康寧所主辦的學生創新應用競賽,總獎金超過七十萬元,鼓勵台灣大專院校青年,秉持「由發明到創新」的哲學,將創新與教育結合,應用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纖(不侷限康寧現有產品與材料),僅需一個idea,不需製作實品,發想解決生活問題的創新產品或方案。

 

「康寧創星家」以同學的角度出發,競賽過程中,同學不僅能培養創新思維、強化實戰經驗,還能透過業師工作坊獲得與康寧創星家與奧美行銷導師一流一交流指導的機會,有助於大幅提升同學的視野與競爭力。

 

同時,今年首度開辦「論文獎」鼓勵台灣學生投入相關學術領域、從事材料科學創新研究。徵稿主題符合下列三大範疇,並為在學期間完成之論文研究成果,不限學士、碩士、博士之論文(限英文),皆可報名。每位提供新台幣參萬元整獎學金,至多遴選三名。

 

1.光學材料Optical Materials

2.脆硬材料力學 Mechanics of Brittle Materials

3.玻璃表面&有機玻璃(PMMA)的相互作用Glass Surfaces & Organic-Glass Interactions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