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部分功能將無法呈現。

:::

招生資訊

:::
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標題100學年度高階企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EMBA) 招生訊息
內容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高階企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招生訊息
 
五大特色:
1.    歷史悠久、最好口碑:中部最早成立的企管研究所,校友職場表現非凡。
2.    個案教學、實務導向:引進哈佛商學院的教學方式,配合本土個案教材。
3.    教師專業與負責:各領域教師學有專精,培養學生思考力與問題解決力。
4.    上課時間具彈性:以週五晚上及週六日上課為原則、不影響現職工作
5.    異業交流、優秀系友:累積各產業兩岸中高階主管的系友人脈,促成異業交流,產學雙贏。
 
    報考資格:
  1. 大學各學系(不含醫學系)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力資格,並至100年2月15日止,累計有8年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人員。
  2. 大學醫學系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並至100年2月15日止,累計有6年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人員。
  3. 具有博士學位,並至100年2月15日止,累計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人員。
    考試科目及方式:
1.    筆試:經營管理個案與分析能力
2.    書面審查: 請填寫個人資料表後列印,於報名時繳交。
3.    複試(口試):初試成績(筆試與書面審查)達合格標準者,始能參加複試。
 
    招生說明會:100.01.09(日)14:00~17:00,於本校管理學院ㄧ樓M155教室舉行。 (http://www2.thu.edu.tw/~ba/main.php)
    簡章下載:99.12.20起,於本校招生網頁(http://exam.thu.edu.tw)免費提供下載。
    簡章發售:請至東海大學入口警衛室或敦煌書局門市購買
    網路報名:100.01.17.上午9點-100.02.25晚上12點止開放報名
    聯絡地址:(407)台中市東海大學 840號信箱 企管系高階企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收
    招生諮詢專線:04-23590121 ext 35101 蔡小姐 e-mail:huiya@thu.edu.tw

 

檔案下載 2011 EMBA Admission Poster JPG
Personal Informaion Form Word
超連結 
張貼人麻糬
最後修改時間2011-08-08 PM 4:23
cron web_use_log